記得上一次讓人清理粉刺是高中的時候(遠目)

睽違了二十年,這次七猴要來【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讓專業的美容師來幫我清除陳年粉刺啦~

000.jpg

位在河南路上的台中西屯逢甲店,是今年2月新開幕的分店,距離逢甲大學和夜市非常近。

002.jpg

保養採預約制,預約完成會有簡訊寄發到手機裡,現場會保留10分鐘。

迎賓沙發區不大,美容師會先在這裡介紹美容保養內容。

003.jpg

服務的項目依價格分為:

$688:粉刺速淨調理/鑽白光透多肽酸/聲波保濕導入

$188:玫瑰黃金藍銅去角質/深層卸裝清潔/客製修眉

011.jpg

現場還有展售醫美級的星采醫美保養品,這些都是醫美指定的保養品,當然更適合平時保養使用喔!

004.jpg

5V純金無痕系列 (官網連結)

006.jpg

美白璀璨系列 (官網連結)

007.jpg

榮獲國際PDB權威認證的:光透膠原胜肽亮白精華導入(164.88肌頻)(官網連結)

008.jpg

水潤甦醒系列: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官網連結)

005.jpg

水潤甦醒系列:星采奇肌修復菁粹(FG特優評鑑)(官網連結)

009.jpg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推出大包裝,1 瓶抵4瓶!

010.jpg

進入美容室,空間還滿寬敞的,逢甲店一共有3張美容床,可以同時服務3位顧客。

今天我一共選了四個美容課程:

1.基礎深層清潔

2.鑽白光透多肽酸

3.粉刺速淨調理

4.聲波保濕導入

018.jpg

因為要做臉部保養,所以七猴沒有帶妝出門,只有上防曬隔離乳,開始保養前,先來檢視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吧!

鼻頭、鼻翼、臉頰和下巴都有粉刺,但粉刺多是白頭粉刺,所以看起來不明顯!(難道這也是一種好處?)

下巴還有生理期留下的痘痘~

再來,我是敏感肌,所以臉頰有點泛紅。

014.jpg

|基礎深層清潔

一開始就是三道"厚工"的臉部清潔步驟:

淨顏眼唇卸妝>淨顏卸妝乳>卸妝潔顏慕絲

保養過程中,基於衛生考量美容師都會帶手套,且會在手套上噴酒精做消毒。

024.jpg

全程都是使用星采的保養品,每一個步驟都會仔細解說。

幫我做保養的美容師Mira動作很輕柔,聲音也很溫柔,聽她講解超級催眠的XD

012.jpg

 

|鑽白光透多肽酸

臉部清潔後,接下來是鑽白光透多肽酸的課程。

多肽酸是酸類煥膚,可以修護細紋,去除老廢角質使毛孔暢通,而且還可以亮顏淨白喔!

開始之前,美容師會在鼻翼兩側、嘴唇周圍以及肌膚較敏感位置擦上凡士林做為保護。

013.jpg

美容器具都會經過三道消毒程序:消毒藥水浸泡→紫外線殺菌→酒精棉球消毒。

我所在意的,星和都已經先想到啦~!

026.jpg

過程中會使用燈光照明,以便美容師檢視肌膚狀況來做保養調整,所以眼睛會用化妝棉蓋住,以免刺眼。

021.jpg

塗抹的過程中,實在太舒服,我一度又快睡著了~要不是因為要拍照,真的很想就給它一路睡下去

022.jpg

塗完後,會讓多肽酸和我的臉在培養感情、彼此熟悉一下XD))

027.jpg

靜待一段時間後,會使用蒸餾水中和多肽酸,進行全臉的擦拭與按壓。

023.jpg

|粉刺速淨調理

老廢角質清除掉之後,就可以開始今日的重頭戲 >>淨空陳年粉刺林 啦!

我們先來看一下剛才做完「鑽白光透多肽酸」的臉~

你看看!! 整張臉都自體發光了啊~

028.jpg

請注意!以下畫面未經處理,請小心服用~

——

———

經過15分鐘的努力,美容師幫我清除掉這些跟了我多年的小粉刺們,從此走出我的生命......(慢走不送蛤~)。

017.jpg

清除粉刺的過程會有按壓感,美容師不時會問我力道是否還可以,

大部份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內,較有疼痛感的部位,是我的下巴痘......。

但是自己來一定下不了手啊!而且一不小心留下疤痕怎麼辦?

我可不想讓粉刺和痘疤糾纏我一輩子哩!

「Just do it!」美麗不會從天而降,妳就動手吧
015.jpg

清除臉上所有粉刺後,美容師會幫臉部做清理的動作。(這張厭世臉是怎樣啦XD)

030.jpg

|聲波保濕導入

將毛孔清理乾淨後,緊接著就要幫肌膚注入满滿的水份,讓粉刺回頭也找不到我

美容師會使用每秒震動100萬次細微震動的導入儀,利用超聲波振動原理,

將含有金箔的精華原液導入到肌膚底層,加強肌膚補水。

這個就是讓女人變水水的「精華原液」。

看到裡面點點金黃的金箔了嗎?它是讓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的小秘密喔!

025.jpg

導入儀會慢慢變溫熱,接觸肌膚時的觸感是很舒服的。
016.jpg

導入完成後,美容師會依照個人的肌膚性質,擦上星采醫美保養品,最後再擦上星采柔白晶透防曬乳,才不會一走出去,又接觸到紫外線和髒空氣啦!!

保養完成後,肌膚變得光透淨亮,感覺又白了一階了呢!(不過原有的雙頰泛紅敏感肌還在就是了><)

020.jpg

目前門市活動,只要下載星和愛漂亮APP,就贈送「玻尿酸超導保濕面膜」一片喔!

031.jpg

七猴現在每天都會帶雙妞去公園玩,結果顴骨開始曬出一些淡淡的斑點...

做完保養後,我順便帶了一瓶「星采綻白淨斑精華」,希望可以幫忙淡化斑點,防止色素沈澱啊!

019.jpg

這次保養時,美容師發現我臉頰上有2、3顆脂肪粒。

她告訴我長脂肪粒的部位要避開乳霜這類較滋養的保養品,

之後再定期使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加強清理,促使代謝即可。

感謝星和愛漂亮與美容師,讓我有如此美好的臉部保養體驗喔!

分享給大家~星和愛漂亮.美肌 美顏 美麗事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 西屯逢甲店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12:00-21:00
電話:(04) 2706-50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28號


乾淨透白的臉,讓我近拍更有自信囉!

001.jpg

*本篇由星和愛漂亮美顏館邀約,實際體驗後撰文

 

文章上方按個讚,讓我快樂的飛起來吧!

igphoto.jpg

✪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winsGemini66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77monkey_inlife/

✪ 媽咪拜👉 https://mamibuy.com.tw/home/728889

✪ 痞客邦👉 https://winniecandy6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七七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