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Chow Chow Cafe 巧巧咖啡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4號

04-24719449

營業時間:8:00am~5:00pm

FB:https://www.facebook.com/ChowChow.Cafe

線上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pg/ChowChow.Cafe/menu/

停車場:無。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服務費:無

000.jpg

巧巧咖啡位於台中文心路上,離文心森林公園很近,這裡的商辦也很多,所以附近收費停車場很多並不難找,停車費最便宜30元/時。

002.jpg

店門口騎樓處不時會有人在這裡抽菸,爸媽帶孩子前來用餐的話再留意一下哦!

001.jpg

特約商店出示證件,結帳可打9折喔!

003.jpg

還沒入內,門口候位區的背景牆就已經非常適合拍照了~網美們可以先開動囉!

004.jpg

店內裝潢是以純白簡約風格為主,2樓用餐空間是利用樓店挑高的格局,設計成樓中樓的座位區。

005.jpg

大片透明的落地玻璃,增強室內採光,外面的景觀也一目了然喔!雖然外面只是馬路和捷運啦>3<

006.jpg

正對入口騎樓的高腳椅區,還滿適合單獨來用餐的人。

007.jpg

背後的書櫃塗鴉牆,黑白色調鮮明,難怪這裡會是網美的打卡熱點~這幾處的設計不只飄著文青風,白色簡約風格也深受年輕人喜愛啊!

(我的書咧~快把我的書拿來~~)

008.jpg

二樓是樓中樓,簡約設計,再搭配明亮的燈光,減少低天花板帶給人的壓迫感。

009.jpg

店裡採半自助服務,所以不收服務費,用餐完畢記得自行拿到回收處喔!七猴最喜歡自己來,一個小動作替自己省下服務費,超級適合我的啦~^^

010.jpg

 「Chow Chow Cafe 巧巧咖啡」是親子、寵物友善餐廳,一就座,服務人員就送上畫筆和畫冊,是不是很貼心!!

011.jpg

寶貝們乖乖畫畫喔~麻麻點完餐要來去拍網美照了嘿XD

012.jpg

巧巧咖啡線上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pg/ChowChow.Cafe/menu/

嫩煎舒肥牛肩佐蒜香義大利麵

現在很流行真空低溫烹調法(舒肥),可以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還能鎖住營養和水分。

將舒肥牛肩加熱,再撒上些許海鹽就超級好吃啦~七猴本來就不喜歡過度調味的食物,這道舒肥牛肩濕潤的肉質和口感,都讓我捨不得分雙妞吃了><

不過,有一個小遺憾就是蒜片稍微偏焦有苦味,不然搭配牛肩一起吃,更能提味!

020.jpg

 韓式泡菜燒肉燴飯

妞爸很愛吃泡菜類的料理,所以他想都沒想就點這道了,抱歉這道我無法給任何口感上的形容,因為我不吃辣啊~光吃一口就拚命喝水了......。

021.jpg

 蜂蜜鮮奶油鬆餅

鬆餅的外層是脆皮的那種,淋上蜂蜜或沾鮮奶油也不會覺得太厚重,七猴發現廚師將蜂蜜和蘋果擺盤在一起,有點像是金魚的造型耶~

菲菲拿起一片蘋果問我: 「為什麼這個蘋果沒有削皮呢?」

馬上把問題丟回去的老木「寶貝!我也想知道耶!妳可以去問老闆啊~」

022.jpg

023.jpg

3樓空間適合團體包場或當會議室使用。

026.jpg

025.jpg

 「Chow Chow Cafe 巧巧咖啡」除了現場供應餐點外,現在更推出輕便當和居家調理包,也有和外送平台合作,消費者可以依需求選擇內用、外帶或外送。

台灣餐飲業在歷經新冠肺炎疫情後,經營的型態和模式也更加多元化!大家若喜歡的話,可以多多消費,用行動來支持店家喔!

027.jpg

 

文章上方按個讚,讓我快樂的飛起來吧!

 

arrow
arrow

    七七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