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雙妞很愛看書,也很愛聽故事,平時不只是睡前要說故事,白天也追著我要講故事。而且她們不愛找爸爸......。

(這樣大家就知道為什麼有些老師上課沒人想聽了吧

自從家裡有了這台可以幫忙說故事的投影機後,當我感到疲憊或是想休息時,它就成了我的分身。

原本我單純以為它就是台故事投影機,但使用了一陣子之後,真的是愈來愈喜歡它帶來的附加價值啊!

想知道它的CP值有多高嗎?那你一定要看下去啊!

000.jpg

沒時間看文字的話,可以直接觀看影片開箱喔!

不少媽媽會私下問我,都給孩子看什麼書?如果不會說故事該怎麼辦?

藉由開箱【韓國DreamTok童夢故事投影機】,七猴就一併來和大家分享引導雙妞閱讀的小秘密吧!

 

這次選購的組合是:投影機+英語遊戲1 & 四季認知

內含:主機可夾式鏡頭ABCD英語遊戲1四季認知 幻燈片共22張。

另外再加購:可可蒙12 + 童話王國12

也就是下圖看到的組合啦~

001.jpg

放映主機的功用是提供光源,需要裝電池,或是插入usb線來提供電源(產品未附usb線)。

將鏡頭夾在主機上,插入幻燈片,就可以播放了(很簡單吧!)

009.jpg

鏡頭也可以夾在手機上,打開手電筒來投影。

007.jpg

產品外盒上有QR Code,掃描下載APP,就可以播放語音來幫忙說故事囉!

而且有英文、日文、韓文、印尼文等多國語言可選擇,是不是很強大啊!

010.jpg

投影時可以架在腳架上來使用,這樣換片也比較方便!

006.jpg

我個人喜歡夾在手機上,一來是方便點選APP語音,二來是雖然鏡頭可以調整焦距,但我覺得用手機播放會更清楚!

008.jpg

另外有一點爸媽要注意一下,因為投影燈的燈光很強,小小孩會一直想靠近直視,大人在一旁要留意哦! 

再來介紹我加選的主題:可可蒙 和 童話王國。

可可蒙1&2:可可蒙系列適合1~3歲的小朋友,主要內容是認識數字和生活習慣的養成。

003.jpg

可可蒙裡有刷牙、洗臉、洗手等內容,就像巧虎一樣,爸媽可以引導孩子建立起良好的生活習慣!

還有透過遊戲來認識數字、順序及數量等概念。這部份很有趣,大人可以跟著語音和投影片的內容,和孩子一起互動學習。

生活習慣和常規的養成,一定要從小開始建立起,而且愈小開始愈好。舉例來說:雙妞從會坐開始,吃飯不論大、小餐,一定是坐在兒童餐椅上吃。

這是七猴長期以來的堅持,雖然真的很累,但用餐儀式一旦建立起來,即使出門用餐沒有兒童餐椅,她們也一定會坐好,不會邊吃邊跑!等到孩子開始有自主意識,有愈來愈多反抗的聲音時,此時習慣已養成,再怎麼叛逆也很有限~

所以3歲前,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真的很重要,這點孩子愈大,父母的感受會愈強

002.jpg

童話王國1&2:

童話王國 1 的故事有: 小紅帽、三隻小豬、白雪公主、太陽和風的故事、國王的新衣、老虎和柿子。

童話王國 2的故事有: 愛麗絲夢遊仙境、仙履奇緣、綠野仙踪、糖果屋。

004.jpg

若要問我平時都讓雙妞看什麼書呢?經典的童話故事絕對是她們的書單之一。

童話故事裡其實有很多情感和品德的寓意。我喜歡邊說邊丟出問題,一方面是協助她們理解內容,另一方面則是建立良好品格和強化同理心。

如果不知道該給孩子看什麼書,童話故事會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喔!

雙妞從最早嬰兒時期的黑白圖卡開始,然後到布書、遊戲書,再到繪本和科普點讀書。當她們習慣生活中有書,不管是出自於好奇、喜歡,或是期待和爸媽一起共讀,只有要誘因,她們就會主動接觸書,並喜歡上閱讀。

關於閱讀,我收到最大的回饋就是,她們會在我說完後,把書拿過去,然後搶著要說故事給我聽^^

幻燈片的內容,除了 可可蒙 和 童話王國外,還有 幼兒看圖說故事英語童話王國和 英語遊戲可以選擇喔!

其中幼兒看圖說故事從0歲開始就可以使用了!因為它有刺激寶寶腦部及視覺發展的:黑白和彩色圖卡,有聲書內容還有白噪音和安撫音樂~

噢~為什麼我沒有早點認識你呢?!

014.jpg

每張幻燈片都有一個凹角設計,播放時,這個凹角處要在下方,才能正確投影;另一個功用是方便在黑暗中得知幻燈片的方向。

015.jpg

延伸閱讀:

引路人:有一天,我們會死掉,永遠的離開妳們......

讓孩子開始自主學習!>【iPan屋】eye know 雙語點讀書

005.jpg

圖片加上有聲書內容,可以提升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並且增進語言表達能力。

012.jpg

【韓國Dream Tok童夢故事投影機】有多樣化的主題,下載APP可播放對應幻燈片的語音內容及育兒教材~

所以!不會說故事完全不是問題啊!!!

有小幫手幫你說~大人只要在一旁陪伴共讀就可以啦!

013.jpg

現在中午午睡時,我會單獨播放APP裡的故事給雙妞聽,之前已訓練她們自行入睡,但是菲菲都會忍不住一直站起來,

現在有了這個小幫手,大概播放完一篇故事她們就睡著了,有時故事甚至還沒播完呢!

016.jpg

到了晚上睡前故事時間,我也會使用投影故事機來幫忙,通常放一則故事,二隻已經開始打哈欠,再放第二則就差不多了!

這個附加價值真的讓我如獲珍寶,相見恨晚啊!

播放過程中,我也會適時的幫雙妞補充內容,或是解答她們的疑惑,與她們盡情享受親子同樂的時光,嘿嘿~這個,無價!

這麼讚的育兒好物,送禮自用兩相宜!快點入手,一起來同樂吧!

🛒 哪裡買 👉 https://www.55go.com.tw/categories/dreamtok

 

017.jpg

文章上方按個讚,讓我快樂的飛起來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insGemini66

 媽咪拜https://mamibuy.com.tw/home/728889

 痞客邦http://winniecandy69.pixnet.net/blog

 YouTubehttps://reurl.cc/nVKAWd

arrow
arrow

    七七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