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牽著手 你從不握緊
如同你瀟灑不拘的個性
儘管我使勁的摳住你的掌
你仍舊像根輕飄的羽毛 
只是恰巧落在我手上
「抓緊!」
你握了一下 沒多久又鬆了

併肩坐在一起 你從不看我
能吸引你的只有美食和手遊
儘管我單手摸上了你的臉
你仍然聞風不動的瞅著螢幕
仿佛我來自六維空間的異行者
「幹嘛!」
我望著你笑 沒事!只是看你一下

都說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
甜蜜與愛戀
是戀人們極度幻想的無底洞
愈是想填滿它 愈是覺得不滿
壓力和爭執 是真實的試煉
以為走過會有花開之時
但試煉不會只有一種

睡前枕邊淚 只許無聲滑落
這獨角戲不能太過激情 
只怕過度換氣 吵醒了鼾睡的你
淚裡沒有怨懟 也沒有悲情
是對每一天的感激
對生命 對你 對這一切
最深情的回應

花開花榭在風中
不管幾朵都隨風
你是羽毛  我就是天空
你若是沙 我化為海水
你若是水 我便化作水瓶 
讓你落入瓶中 沈甸沈甸
在花落的時分 灑上
為情路上的戀人們祝禱

願 花開 恆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恆久 花開
    全站熱搜

    七七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