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最近看上 找玩具FindToy 的木製切切樂,想說買個小件組讓雙妞玩~

妞爸問我:為什麼不買大組的咧?

「不為什麼~因為都是老木我在收啊~!

現在雙妞收玩具都要看心情,還要我陪著收才願意動作

切切樂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切開,所以一件還可拆成2~3件,

要是一下子買太多件,光收個玩具就要收到天荒地老了.......

而且,那價格實在不美麗,讓我遲遲下不了手啊~

 

於是七猴秉著柯南的精神,誓言要找到高CP值的切切樂!

皇天不負苦心人,經我幾番搜尋比對之下,終於讓我在 蝦皮 找到相同貨源的賣家,

重點是 ▶▶ 因為平台上賣家眾多 競爭激烈,所以價格竟然不到findtoy的一半!!! (蝦米😱)

那還等什麼!七猴二話不說👉 立馬下訂!

001.jpg

賣家出貨速度很快,下訂後隔兩天就到貨了~(超商店到店)

收到商品開箱後,我只有一句話:非常滿意! 👍

不僅玩具上色均勻飽滿,木頭修邊圓滑不缺角,也沒有起屑,

每一件都採獨立包裝,打開後也沒有刺鼻的木頭味或顏料味道

 

 切切樂30件組(贈品:水果籃算1件/刀子2支算2件)

002.jpg

老闆說,她賣場的玩具都是買給孩子玩後,覺得品質不錯才進貨的,

因為小本經營,所以進貨量不大,純粹抱著分享的心態賺點育兒費,

雖然利潤不高,但她覺得很開心~

 玩具上色均勻飽滿,木頭修邊圓滑不缺角,質感極佳!

003-2.jpg

 拍個側邊角度讓大家瞧瞧~

004.jpg

 白鐵磁吸式的吸力雖不強,但也不至於碰一下就分開了

005.jpg

親子館或親子餐廳裡有很多廚房切切樂的玩具,但都是魔鬼氈居多,

那些被操過頭的玩具早已失去黏性,所以這次我才想找磁吸式的~

不過我必須說,魔鬼氈式在切開時,需要運用一點力量,

這部份可以訓練幼兒手腕力和肩膀的控制力,

而且切下去時聲音清脆響亮,會有種莫名的快感 😁

006.jpg

 妞妹對這組切切樂愛不釋手

007.jpg

產品使用安全塗料,並通過甲醛檢驗和CE合格認證。

雖然標榜可以咬,但我還是教妞兒:

我們假裝吃就好,這不是真的食物喔!

 妞姐會模仿我的動作

008.jpg

009.jpg

 姐:ㄟ....妳擋到我切菜了啦~

010.jpg

 一個洗菜,一個切菜。只要不吵不閙,這世界都很美好 😆

012.jpg

熬夜比價、搜尋了那麼久,不就為了看到這笑容嗎!😍

015.jpg

學齡前的孩子都很適合玩扮家家酒,

除了可以學習認知&訓練手部協調外,

藉由模仿和假扮,可以增進幼兒的社會化能力,

搭配不同玩法,也能激發更多的創造力。

簡單開箱,提供給爸媽們參考囉~

 

文章上方按個讚,讓我快樂的飛起來吧!

 

 

arrow
arrow

    七七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